close
一場投手大戰,王建民投七局只失3分,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里夫李(Cliff Lee)表現更出色,讓紐約洋基隊難以越雷池一步,洋基隊終場以0:3落敗,勝跌破五成,王建民也中止了6連勝紀錄。


王建民七局用了99球,只被擊出5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和4次三振,只失3分的優質先發演出,防禦率略升為3.12,不過克里夫李實在厲害,投七局被擊出6支零星安打、沒有保送、7次三振,不但拿下開季6連勝,且延續本季客場出賽未失分,防禦率降至不可思議的0.81。


王建民前兩局表現不穩定,面對第一名上場打者都投出四壞球保送,一局上保送印地安人第1棒塞茲摩爾(Grady Sizemore),又被第2棒法蘭西斯柯(Ben Francisco)打出左外野安打,塞茲摩爾又利用一次野選和一支高飛犧牲打跑得1分。


印地安人二局上留下二壘殘壘,王建民在換場休息時與洋基捕手莫里納(Jose Molina)、「傷兵」波沙達在休息區進行3人小組會商。第三局王建民改變了配球模式,連續三振掉塞茲摩爾和法蘭西斯柯,只使用10球就結束了這個半局。


不過四局上狀況又起,王建民用了8球才解決暫居美聯打擊王的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卻被第5棒派瑞塔(Jhonny Peralta)和第7棒布雷克(Casey Blake)擊出安打再失陷1分。


五局上王建民在2好球後被馬提(Andy Marte)敲出左外野安打,接著保送塞茲摩爾,雖三振掉法蘭西斯柯,仍被第3棒德魯西(David Dellucci)打出中外野安打再失1分,隨後印地安人發動雙盜壘戰術,幸好莫里納把塞茲摩爾刺殺在三壘前,再抓一個出局數,王建民沉著解決掉馬丁尼茲,化解再失分的危機。


松井秀喜在二局下打出洋基隊的第1支安打,也追平個人生涯最高連續16場安打的紀錄,一直到五局下洋基隊才再由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擊出第2支安打,1人出局後坎諾(Robinson Cano)安打,但克里夫李卻連續解決安斯伯格(Morgan Ensberg)和莫里納,讓洋基隊留下一、二壘殘壘。


六局下洋基隊2人出後,阿布瑞尤(Bobby Abreu)安打,鄧肯(Shelley Duncan)二壘安打,但松井秀喜慘遭三振,仍留下二、三壘的殘壘。王建民在四、五局用了44球,前五局用球數86球,還好六、七局的用球精簡,投完七局99球退場。


洋基隊方斯渥斯(Kyle Farnsworth)在八局上中繼,雖被法蘭西斯柯擊出安打,但隨後打跑戰術失敗,打者被三振,跑者被捕手莫里納刺殺在二壘前,解除警報;九局上洋基隊再換上阿巴拉迪歐(Jonathan AlbalaDejo)後援,出現1人出局滿壘的危機,靠著莫里納策動的雙殺守備,又再度解除警報。


洋基隊今天九局中所有第1位打者都沒有人上過壘包,印地安人隊救援投手貝坦柯特(Rafael Betancourt)在九局下讓洋基打者3上3下,連續兩場對洋基隊拿下救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