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今天雖有王建民掛帥先發,但再次因打擊不振輸球,合計最近24局總計只得2分,王建民這兩場14局投球中,隊友所給予的得分支援則是零,自然沒有添加勝投的機會。


洋基隊兩名重要打者A-Rod(Alex Rodriguez )及波沙達(Jorge Posada)目前缺陣,尤其A-Rod進傷兵之後,洋基隊只拿下5勝8敗,但這不能做為戰績不振的藉口。今天擊出全壘打助王建民解套的松井秀喜說:「我們無法支援我們的投手,這種感覺很差,我們不能只靠A-Rod和波沙達來得分。」


王建民今天雖然控球偶有失誤,投出3次四壞保送,但真正受到傷害的失投僅有一次,在四局時,先被擊出二壘安打,又被辛斯基(Eric Hinske)打出1分打點安打,而失掉唯一1分。7局僅失1分的成績,讓他防禦率降到2.90,一般來說,王建民這樣的內容已足以贏球,不過在隊友無法得分之下,最後建仔只能靠松井的全壘打,勉強躲過敗仗。


洋基隊連兩戰對光芒隊先發投手,未能從中搶得任何一分,其中包括昨天的賈薩( Matt Garza)及今天的傑克森(Edwin Jackson),兩人各投了7局無失分。但他們並不是光芒隊排名前二的投手,明後天洋基隊的對手,薛德斯(James Shields)和卡茲默(Scott Kazmir),才是光芒隊的兩大王牌。


洋基隊打擊教練隆恩(Kevin Long)並不想輕視傑克森今天的表現,但是他認為,以洋基隊打線的水準,當對方投手不在狀況時,每場比賽應至少攻得5分。他說:「以今天投手的資質,我們應可以攻下3分,對昨天的投手,我們該得的更多。」


如果洋基隊想期待A-Rod復出,重新活絡球隊的火力,那他們至少還得再撐5場比賽。A-Rod現在還在坦帕灣積極復健,包括接下來3場「地鐵大戰」,他恐怕都無法參與,最快也得等到下周主場對決巴爾的摩金鶯,才能歸隊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