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一步,我納悶。不過神...的確有他的帶領。

回想我還在上份工作中掙扎的時刻,出現在我們當中的不就只有歡樂的聚會嗎?如果當時要我們想像會有如今天這樣針鋒相對的談話,恐怕大家也都是不相信的。
罪魁禍首,就是我吧!
我不願承認,但的確是如此。我在默默中變成了自己最不想變成的人。搬弄是非顛三倒四自以為是的傳話,造成了妳們之間的誤會,我真的很想狠狠揍自己一頓。
因為煩,因為氣,也因為作息,至今仍然睡不著。伴隨著頭痛。不知道是身體的警訊還是心理作用。

似乎,我在無意之間,讓兩個很關心我的人,受到了傷害。可以避免的,又或者更嚴重的是根本是沒有的一回事讓我搞的很嚴重。越想,就有種越沒有臉見人的感覺。回想起之前Daili原先想要的做法,感謝神最後並沒有走到這一步,感謝主聆聽我在最後關頭的呼求,或許,我才是那個應該接受Daili原先提議的人。我真的如此想。
我才發覺,自己是這麼一個不會聽話與說話的人。在騎車回家的同時,回想到了之前SOT的事件,現在又想到了之前在高中發生的事情,一再重複的模式串在一起,結果,我現在才明瞭。自己是這麼不謹慎的人。我也明瞭話語的力量,也可以體會過往一些牧師的教導。

我爲自己在這段期間內的自以為是反省,爲造成你們彼此之間的誤會反省且責備自己,爲著妳們對我的幫助覺得羞愧。
...............
目前,還無法原諒自己。但希望自己能夠有勇氣,堅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