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狀況不差卻在四局上大崩盤被一輪10人次猛攻丟4分,還因一次裁判誤判躲過3分砲,投7.2被6支安打裡還是被陽春砲失7分,在19日地鐵大戰先發戰大都會落敗,吞下本季第2敗。洋基得點圈有人還是沒有安打,只靠松井秀喜全壘打,以2比11輸球。


在本季個人第10場出賽及先發,生涯第2度在地鐵大戰登板,王建民前3局面對大都會先發九棒是完全比賽未被安打與上壘,不過第二輪起就出現狀況,尤其是四局上被被4支安打與2次保送失4分,六局上再被轟陽春砲,七局上二出局二壘有人退場再掉2分。


王建民投7.2局用104球裡有66個好球,被1支全壘打的6支安打、1次三振與3次保送,失7分,其中四局上就投了35球,被打4支安打,扛下本季第2敗,戰績6勝2敗,也是連續3場出賽無法勝投,洋基也都未贏球。而王建民此役讓打者滾地球出局有17次、飛球出局5次。


洋基火力不濟的貧打狀況持續,全場只有3支安打,幸賴松井秀喜四局下的2分全壘打得分,在一局下二出局基特在二壘、二局下一出局吉昂比在二壘、四局一出局坎諾在二壘、五局下無人出局莫里那二壘安打且一出局到三壘,都無法適時安打支援攻下分數。


王建民一局上先讓一棒瑞爾斯(Reyes)打成投手前反彈球,自己接球傳一壘,安德森(Anderson)先打成三壘邊線界外飛球,但三壘手岡薩雷茲沒有接住,不過隨後再以投手前反彈球,再由自己解決打者,以游擊滾地球讓萊特(Wright)出局。


二局上王建民被貝爾川(Beltran)打成二游間滾地球靠坎諾美技傳一壘刺殺,讓雀取(Church)游擊滾地出局,阿魯(Alou)右外野飛球接殺。三局上讓迪佳多(Delgado)二壘滾地刺殺,三振史奈德(Schneider)後再以二壘滾地讓卡斯提諾(Castillo)出局。


前3局未被上壘的王建民,四局上被瑞爾斯打成中外野二壘安打,讓安德森打成投手前反彈球,王建民接到傳二壘夾殺瑞爾斯出局,被萊特打成穿過三壘防線的安打,保送貝爾川造成滿壘,成功讓雀取打成一壘滾地球,吉昂比撲下來跪著傳二壘,傳歪了形成都安全上壘的狀況,失1分。


王建民情緒大亂被阿魯推打成右外野安打再失2分且一、三壘有人,遭迪佳多打成擊中左外野標杆下方再彈進界外全壘打的3分全壘打,三壘審原判決全壘打,但開會改判界外球,幸運躲過一轟,不過仍被吉佳多右外野安打失1分,讓史奈德二壘滾地出局,保送卡斯提爾再滿壘,最後讓瑞爾斯左外野飛球出局化解。


度過四局上的亂流,王建民五局上又穩定下來,讓安德森二壘滾地、萊特游擊滾地,貝爾川右外野飛球接殺,再度三上三下。六局上被雀取轟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被打的第2轟,讓阿魯游擊滾地球、迪佳多左外野飛球與史奈德二壘滾地出局。


七局上王建民讓卡斯提爾一壘滾地球,補位一壘將他刺殺,被瑞爾斯一壘滾地出局,安德森又是一壘滾地,王建民再補位一壘造成出局。八局上被首名打者萊特右外野二壘安打,讓貝爾川一壘滾地出局但三壘有人,故意保送雀取,阿魯擊成右外野飛球,阿布瑞尤傳本壘傳歪了,再失1分後王建民退場。


歐蘭多夫後援故意保送迪佳多,被史奈德右外野安打再丟分,這一分算王建民的失分,再被卡斯提爾左外野安打又失1分,又遭到瑞爾斯轟出中外野3分全壘打,大失3分。


洋基一局下二出局基特保送再盜上二壘,松井秀喜一壘平飛球被接殺。洋基二局下吉昂比被保送,坎諾一壘滾地球送到二壘,卡布雷拉右外野飛球出局,岡薩雷茲右外野飛球被接殺。四局下基特中外野安打,松井秀喜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一出局坎諾被觸身球後盜二壘,卡布雷拉右外野飛球被接殺,靠暴投坎諾上到三壘,岡薩雷茲二壘飛球出局。


洋基五局下莫里那率先打成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戴蒙一壘滾地出局送到三壘,阿布瑞尤遭到三振,基特中外野飛球出局。六局下松井秀喜一壘邊線滾地球被刺殺,吉昂比被觸身球上壘,坎諾打成投手前反彈球的雙殺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