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壞習慣,已經是發現以久的毛病,卻還是不知不覺還是這樣做。
就是
只要有用手寫日記,就會減少網路上文章更新的速度。
這樣的毛病打從哪來,至今我都還查不出病因。

終於今天有時間也被自己在這樣下去就會懶到天荒地老的驚嚇給驅動,終於來更新文章了。其實這段時間內的生活,並非不值得一提,也非沒有分享的動力,只是一個懶,就說明了一切。就原諒我吧

每週一到五騎著小ㄅㄨㄅㄨ到新店去教小孩的日子,回想起來也過了好幾個月了!曾經對這遙遠的距離感到煩躁,感到因油錢帶來的經濟壓力,卻一直沒有去做些冒險的嘗試,就市換換新的路線!直到這星期一到了小朋友家新開的冰店去,和小朋友媽媽聊的過程中,被他強烈的建議與提醒,甚至還提出要帶領我一起騎一次的邀請,這真是令我不得不要自己自動自發一些且放下過多的不安與緊張!畢竟我是個騎車車齡也逾三年的厲害騎士了,方向感也在這些日子裡增加了不少,加上又有主的帶領(老實說,信主之後真的都沒有迷過路,有這點的保障,還真的不太擔心),於是經過一晚的研究,今天就踏上改由板橋路經中和抵達新店的路程,出乎意料的在不熟悉路況路線的情況下,居然只花了不到30分鐘便到達了,這真是令我太驚奇了!此時的我不禁令我為過往飆車及趕路多花的油錢而心痛了起來啊!

冒險,說起來對我是新鮮的舉動。但帶來的果實通常比我習慣的心理準備還要更好許多!
這樣的經驗讓我對未來的自己更帶著一股期盼與冒險的勇氣,希望自己可以勇於嘗試許多不同的方式,讓生活更豐富且充滿了改變與進步!
加油啊!ly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