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壓根一點兒也不想六點半就到教會,一想到離開教會已經是明天的事就沉重起來,算了一算這樣就要在教會”耗”五個半小時,想起來就不划算,不過早早還是跟同事一起下了班,就算花了點時間去換機油,還是沒有困難的就在六點半到了教會。即使到了教會,依然沒有很想參與禱告,尤其看見小家長居然還沒到,火就來了,自己便背對大家一點也不想參與的樣子,後來小家長到了,還很開心,畢竟我跨出了一步,但我還是不給面子的說,是為了神啦!(拐個彎的回答,我會來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後來聚集越來越多人,就開始禱告,沒想到居然禱告到還有點感動,也覺得禱告好像有點突破,這是意外的驚喜,不過此時我還不覺得今晚,會有什麼不同!
七點半,開始門訓的敬拜,一開頭則恩傳道就帶著大家禱告,不斷的禱告不斷禱告,要大家忍耐著要達到突破的境界,接著敬拜開始,唱著唱著我忽然為今天每個人能夠在神裡得釋放來禱告,是個很奇妙的感動! 
門訓的教導今天先由五位同工傳講「成為強盛領袖的五個條件」,說完了,牧師照例又上來補充很多,不過今天的新招是,要區長跟區牧到講台前,要求區長感謝區牧的帶領,也說出要順服委身於較會帶領的告白。這是將全場氣氛提升到我的哭點的關鍵,看著區長與區牧之前的互動,雖然對話我是一個字也聽不見,但光是看著他們互相點點頭,一邊擁抱著彼此一邊拭淚,我的眼淚控制不住的飆了出來,不停的。後來換到小家長、小組長向區長做同樣的委身感恩告白,同樣令人感動。我們的區牧也主動走過來抱抱大家,看見大家的眼淚,聽見那爆發的哭聲,姑且不論那哭泣之中是否帶著委屈、虧欠、愧疚還是感恩,總而言之整場聚會變成大家一同團契的感動會。
 一開始,因為點名都沒有點到「鐵三角」,我就作壁上觀,感動,但好像只是看戲,這齣戲我好像沒有演出。不過看著每個每個人都開始像自己的領袖或是弟兄姐妹分享起來,我心中也有種「這似乎也是我的機會」的感動。抗拒著害羞、被動的習慣,走向Linzi、Wanyu姐去向他們感謝,最終我也鼓起了勇氣,走向Ku大牧,很想跟他說聲對不起,不過牧師看見我,很溫暖有力的握我的手,給我一個擁抱,並且告訴我「不要孤單」,更是觸到我的底限,但此時此刻,我可以了解他對我的心;也走過去抱了抱Lihui姐,也是很感動,這合好的一墓幕,沒有劇本,但是每個演員都似乎都重獲新生,這是個意外
禮物,我感恩神在作合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