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接到KT的簡訊,說是畢業了,我超開心的(不知怎麼的,就是開心),正好星期二KT來電,就想說趁著機會好好幫他慶祝一下,如果是我的話,如果有人幫我慶祝,或許表面會不好意思,但其實是會很開心的。

今天臨時抱佛腳的公司問同事哪裡有美味的店家,Wenjie提供了一家道地的美式pizza,一聽就讓人很想去,雖然定位的時候店長有說位子滿小的,還是鼓起勇氣訂了。結果很好吃,要謝謝Wenjie,但位子的確是小了一點,還有人抽煙,但覺得今天的氣氛好,一切就裝做沒到吧!

批哩趴拉的聊了很多,未來啦、就業啦、心情啦、旅行啦…bulabula的很多,感動的還是最後幫KT禱告了,很開心可以跟他一起分享很多信仰上帶給我和YUwen的改變,真是個愉快的一晚!

新的開始,當然也會有新的不安,盼望神更多更多的帶領KT,其實恩典是不斷的,就讓Lucky變成他的生活模式,因為被神帶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