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歷過前陣子的週週颱,身為機車騎士的我也必須要帶傘出門,偏偏CH的人多的要命,每次帶回家的都會是一把新的傘,說來也是一種驚喜!每次聚完會,都有種究竟今天會要帶哪把傘回家的小疑問,不過每當要拿起物色好的傘時,總是不免心虛啊!
話不多說,重點是,之前拿的一把Senen小藍,掛在機車手把上起步時不小心踢到,就這樣飛了出去,還好沒有馬上聽見緊急煞車...摔車...髒話的幹譙聲,那就表示我只是丟了把傘,沒有弄出人命啊。
今天,終於忍不住,覺得還是要買把傘帶在身邊,雖然說背包重了一點,但每當看見鏡子裡的髮型,總感覺越來越塌,為了避免酸雨繼續侵蝕我的秀髮,還是去買了傘。
走在台北車站前,第一家遇到的傘攤,是兩位婆婆在顧,隨機的選了把看起來中意的傘,
問了聲多少錢啊?
婆婆說200
又問了另一推看起來就是比較便宜的傘,那這堆呢?
婆婆說100
天啊,只不過掛的地方不一樣,就差一張小紅!忍不住還是跟婆婆抱怨了一下傘的骨頭都很容易斷掉耶!
婆婆就比了個手勢,說是這樣也不會壞,我看不懂,就問了一下
婆婆說是颱風天吹到翻過來再翻回來一樣來是可以用!
心想這麼神奇!不過還是沒有下定決定,
婆婆又下了一貼藥說,剛剛的小姐還跟我買了兩把呢!
嗯,聽起來好想還真的不錯!就買下來了!
婆婆還說警察跟我們都很熟,
我問什麼意思啊?他說,我們天天都在這裡啊,不是賣一天就不來了!怎麼會去騙你這年輕小姐呢!
嗯!好像又更有保障了!
說著說著,婆婆們就開始聊起了近來阿匾的事情,據說金額已經達到300億,很少在更新政治新聞近況的我,還說:不是7億而已嗎?婆婆馬上跟我解釋起這來龍去脈,還說到過去老獎時代的事情,說是過去的日子也很辛苦,自己也是苦過來的!聊著聊著突然間覺得好像開始會談了,但這樣與婆婆的談話,似乎也讓他抒發了一些心情,我感覺滿開心的!感覺婆婆也是,走的時候還拍了我的肩膀一下,說了謝謝!
咦?不是我去跟他買傘的嗎?要說謝謝的是我還是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