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於今年的生日,沒有很多期待。但老實說這有段短短的故事可以說起......
放完年假,在家裡與弟妹玩了好幾天的board game,忍不住一收假就跟同事分享啦!而且居然還給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原來東區也有卡卡城的遊戲,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了一下,居然就有人說要在生日那天約在女巫的店,不知道他有沒有當真,但我是就當真了。滿心期待著生日的到來,結果生日前一個星期知道了生日那天會辦小組,無法與同事過,老實說也不想要在同事間去提起這事,因為心情會很煩,就默默的把期待壓低了。
生日前八天的星期三,和幾位姐妹一起到新莊國中去給他行軍禱告,結果xiaoyin姐還跟我要電話時,順便寄了我的生日,我無意識的還是有著期待的跟他說「就是下個星期四」,結果好像有聽沒有到,只顧著紀錄在手機中,此時我又悄悄的再壓低了一點對生日的期待。
星期天主日後,兩個小區一起替二月壽星慶祝,唱了生日快樂歌,禱告了一下就結束了,進行的滿快,期待又因此更降低了。其實一年中就這樣一天,我卻還不能期待什麼,感覺心酸了起來。
再說到與同事約定了在周四要前去廠商的公司學點作海報的技巧,更加覺得這不是個personal night but working night了!但接下來驚喜就到了
2/25週三的晚上,回家接到大學同學寫的生日卡,整個超感動,很快速的拼完卡片,認真的讀了好幾次,真的覺得這樣就很夠了,覺得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老實說買什麼禮物真的不是重點,如果真要挑戰的話,我寧願要一張寫了500字的卡片,這夠困難了吧,哈!
2/26,早上個督就被祝福了,但老實說真的感覺已經不抱太多期待了,結果沒想到yianjun又在msn上敲我跟我說生日快樂,小玉遠在宏國也在msn上捎來祝福,祝福一下子排隊到來,讓我已經有點受寵若驚。結果下午,出去一整天的wenjie居然跟大家串通好,從外面衝進來給了我一個大擁抱,我當時真的嚇呆!但感謝大家的精心設計,老實說,我真的很害羞,很感謝,不過就是沒有辦法完整的表達ㄋㄟ!
晚上,由於我們要去的地方真的太遠了,決心不要騎車回家,跟大家一起搭捷運。到了jacky公司,也就開始學了起來,當時我真的不疑有他,覺得可以打道回府的時候,居然連jacky也一起被串連起來,把生日蛋糕端了出來,大家又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要不是我真的還滿開心的,我真的會飆淚的!謝謝大家!
回想起來,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唷,自己也突破的喝了一整瓶啤酒,說乾就乾啦,不過真的也頭痛的一整晚,欸大家,我不是說假的,下次如果還是這樣的場合,可不可以不要再喝酒了!但......
你們的精心設計,我很感動。你們的卡片,我很喜歡。你們的祝福,我全部接受。你們的心意,我全部接收到了!
Thank you guys~多謝大家!Muchas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