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多長的時間,半年...一年...還是兩年?
自己始終處於卡住的階段,但沒有求救,也不想求救,不僅不向上帝求救,更不向人求救。
用屬靈的恐龍來形容我,或是是很恰當的。反應慢半拍恐怕還不足以形容我的情況。
但...夠了,我覺得這幾天給我的苦,夠我受了,眼淚也流了,心事也說了,
是時候該站起來,停止沮喪與自卑,向前進了。
其實,我很有潛力,其實,上帝給了我很多的恩典與恩賜,其實在神看來他一定很不願意我如此的蹉跎,
但因他愛我們,給我們的自由意志的緣由,我的選擇導致這樣的辛苦
我決定了,每一天都要宣告這樣的決定,把自己交給神,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吧!
不再想要ㄆㄧㄥˊ ㄐㄧㄥˇ ㄐㄧㄢ
我要ㄊㄨˊ ㄆㄛ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