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我受洗歸入基督的名下。距離生日正好3個月,覺得很妙!(by the way, wanyu姐妹居然是同一天,更厲害了)

     在慶祝28歲生日的同時,也是屬靈年齡滿3歲3個月的日子。回想這段日子以來神的帶領,不禁令我由衷的發出讚美與感謝。因為天父真的太愛我了~

     3年3個月以來,歷經牧區的轉緩,小組架構的變遷,身分的被認同與失落;從很開心到教會參加主日,到有某一陣子居然想要離開教會逃避生活,到目前又開始充滿期待;從在誠品工作,到離職過著打工的生活,在神的帶領之下找到一份新方向的工作,卻也在沒有想到的時機點離開了工作,回到找尋自我的原點;從爸爸媽媽攔阻我到教會,到下雨天出門主日還會提醒我要小心;從弟弟妹妹抗拒我與他們分享神的話語與工作,到他們經歷困難會來找我禱告;從沒有事工到現在可以有機會在小組主領敬拜讚美、講奉獻,時不時的還有機會分享一下信息,現在還可以學習當一個導播,當一個紀錄感動畫面的攝影獅;從小家長帶我讀馬太福音開始,從新約舊約的分界都不明瞭開始,到現在還可以操練主題摘要分析,帶人靈修查經分享彼此造就;從被人圍著攻擊禱告開始,到自己喃喃自語的禱告,到現在可以為人服事;從只關心自己的事,到現在開始關心別人的事;從敞開心到經歷不可預期的傷害所以關閉心,到再次的敞開且深刻的經歷父的愛與弟兄姐妹的愛,從憂愁煩惱忿忿不平,到現在越來越喜樂......數也數不盡的恩典,讓我又再一次的愛上天父。

     我想,我想天父他應該一直在等我,他應該很看好我,我想他應該很喜歡聽我跟他講話聊心事,我想他應該很喜歡我和別人分享他的所作所為,我想,即使很多事情不明白,但有時候,什麼都不要想,才是最好的,單純的相信他。

     詩篇125篇1-2節「(上行之詩。)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我的受洗經文,總在我軟弱孤單沒有力量的時候,再次的提醒我。希伯來書11章1節「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我第一句背起來的聖經經節,在我第一次聽見wanyu姐引用他的時候,就很認真的請他告訴我這句在哪裡,想是要背默寫的國中生,回家反覆背誦。這兩段對我生命很重要的經文,忍不住要此時此刻要與你們分享。

     沒有想到你們居然會預備蛋糕,沒有想到居然來這一招。其實,我是很哀怨的(要禱告破除這樣的謊言啊),會自己以為沒有人記得這回事,會自己不斷的放下對你們的期待,其實,「生日也沒有什麼,只是365天當中的一天,別人沒有必要特別記得」,我會這樣欺騙與安慰自己,好讓看見的環境不這麼傷人。看吧!原來我這麼悲觀,原來我這麼軟弱,原來我這麼需要來自於你們的問候, now I finally realized.但這是個喜悅的發現,更是一個驚喜的饗宴!這樣的感動很難形容,我也不太會用說的,let's do it,我們就這樣繼續的在主裡,為彼此守望好嗎?

     在對於我滿重要的今天,我要許下一個心願,祝福自己的靈命好像老鷹,等待耶和華且不斷重新得力展翅上騰!成就神的旨意。祝福妳們,我愛的弟兄姐妹,家人,朋友,同學們,找到喜樂的泉源並擁有他,找到神給的命定並完成他!

     God bless everyone.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