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祢的手 永遠扶持我
 我能夠盡情飛翔
 是祢雙眼 永遠看顧我
 我生命得著自由
 有祢在我左右 我必能勇敢剛強
 祢創造我生命 不停地帶領
 永不離開

@我一生要歌唱 我心完全獻上
 在祢十架前 地上榮耀失去光芒
 我一生要歌唱 永遠在祢身旁
 祢對我的愛 無人能夠替代
 這愛地久天長

2.是祢雙手 永遠保護我
 風雨中 祢是平安
 是祢話語 永遠引導我
 黑暗中 祢是真光
 有祢在我左右 我必能勇敢剛強
 祢創造我生命 不停地帶領
 永不離開

3 願我生命 能榮耀祢
 基督掌權 不再是我
 聖靈火焰 燃燒我心
 讓我生命 綻放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