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太福音11:10-19

10.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11.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12.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13.因為眾先知和律法說預言,到約翰為止。
14.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
15.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16.我可用什麼比這世代呢﹖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招呼同伴,說:
17.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捶胸。
18.約翰來了,也不吃也不喝,人就說他是被鬼附著的;
19.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人又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有古卷:但智慧在行為上就顯為是)。

Q1:誰開創的神國新紀元?可否描述一下施洗約翰承先啟後的服事是怎樣的服事(v.10-11)?為什麼主耶穌卻說「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如何解釋?(兩兩分享後小家長歸納)

Q2:我們當以態度迎接神國新紀元呢(v.12-15)?天國如何努力進入、v14-15提醒我們要努力在何事上呢?

Q3:主耶穌用哪兩個例子來描述末後的世代呢(v.16-19)?他更教導我們當如何面對呢?

Q4:神國新紀元帶來哪些生命的改變與好消息,為何人對神的國卻無反應?你如何在這個世代中把握每天傳揚福音,領人進入神的國度?(小家一起為認領的禾場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