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Huiyin姐姐與小玉妹妹,最近都與我分享這段經文。讓我想起第一次在主日聽見牧師講解這段經文的體會。當初的感動對我現在來說還是一樣受用。

這樣的應許,帶著鼓勵,帶著期許,帶著確定。我們卻常因為卻步、懶惰、不信任而連祈求都不願意。更別論還要尋找、還要前來面前叩門。其實好像沒有這麼困難吧!就張張口說說話。沒有這麼辛苦吧,也不過少了10分鐘的看電視時間。不過,越是簡單,越是輕易,就好像越容易被我看輕而連一分努力都不去付出。

導告的功課,是我從受洗以來就一直覺得做的很不到位的。並沒有評判的標準,只是自己的感覺。我會將工作、家人、朋友、感情、經濟放入禱告,就好像少了跟他說說我的情緒,我的不安、擔心、緊張。雖然不說他也知道,不過不說就是一個沒有信心的表現。說的少也是信心的不足。未免懶的過分了些,因為我居然連祈求,都沒有完全做得到呢!或許我不敢試試他(當然這樣是很不該的),不過或許他會原諒我像小孩一般的任性。

就試試看吧!我這樣做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