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2-7-5 20 52 17  

2012年7月5日,又到了週四週間小組聚會的時間。繼6/30-7/1主任牧師顧牧師傳講「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的主日信息後,本週的小組依舊要延續這個主題,讓每個人都能經歷如同撒馬利亞婦人遇見耶穌、面對生命問題並經歷生命改變的神蹟!

 

享用完Sophia(黃君惠)精心為大家預備的牛肉卷與綠豆粥的豐盛晚餐後,便開始由小晹(孫小晹)待領我們一起寫下對於小組的期待,讓我們可以一同學習經營美好、屬靈又有神同在的小組聚會!

 

本周小組的讚美敬拜,由子筠、瑋軒與慧雯組成團隊,帶領小組的弟兄姊妹一起來到神的面前。雖然因為場地的限制,受到不小的干擾。但也感謝神的恩典,到了敬拜的時刻,終於弟兄姊妹們可以更多的靜下心來,來到主的面前。將自己許多憂慮的事情交在神的面前,卸下服事的重擔,並且預備好我們的心田,等候今晚主對我們來說話!

*首次分享奉獻  Sophia雖然緊張但大有突破*

這一周的奉獻服事,特別邀請Sophia來進行分享。首次分享奉獻經文的他,事前經過多次彩排演練,充分顯現出對於服事的看重!Sophia自己親身在什一奉獻上經歷與因而工作蒙福、翻譯Case接不完的經歷,大大挑旺了每一位弟兄姊妹的信心,共同來參與奉獻,期待透過奉獻,可以在信心中被擴充、更多經歷神。

Photo 12-7-5 20 09 46   

*跨界參與Youth Camp 子筠如獲新生*

在離職的期間,子筠特別利用時間前往今年大專生的「全面啓動Youth Camp」。出發前一直因為感覺自己的年齡與大專生族群有所差距的子筠,很擔心是否會無法融入,也果然在第一天經歷了因為不熟悉而無法融入的情況。但第一天她便真實地來道主的面前向神禱告,求神讓他能夠脫離這樣的情況。果然在往後的幾天,他發覺只要活出自己原來的樣子就是最好的樣子,這讓子筠再一次因著神建立了自我的信心。也因為身在大專族群當中,看見學生們不因年輕,反而還因此對神火熱、學習作Leader的心志給感動,讓他也開始期待自己能夠在小組、教會當中被建造,成為領袖。這樣真實地分享,讓子筠一邊分享也一邊因為回響而感動哽噎,也讓在場的弟兄姊妹都能感受她再一次被神挑旺與恢復的信心,大家都十分地被感動,也感謝主在子筠身上的作為!

Photo 12-7-5 20 26 08  

*信息主題:福音乃是神的大能*

接著就請到Wawa(Wawa Ho)透過漸進式的問題,引導每一個弟兄姊妹更深入思考主日信息「福音乃是神的大能」。透過約翰福音第四章1-42節,撒馬利亞婦人遇見耶穌的歷程,Wawa先是引導我們思考:「我們的身份背景比較像撒馬利亞人?羅馬人?還是猶太人?」這個牽涉到我們原生家庭、出身背景的問題,看見其實每個人的生命似乎都沒有出路,但當我們遇見耶穌的時刻,我們可以選擇相信耶穌,找到生命的出路。

 Photo 12-7-5 20 42 56  

其實透過撒馬利雅婦人與耶穌對話的過程,小組的每個成員都輪流分享了自己是否只將信仰活成了「井」,而非「源頭」這個重要的議題。讓大家細細地想,是否我們也是在生活與信仰當中遇見了二分的情況。延續於此,小組緊接著彼此分享了生命目前的景況。分享到這個階段,其實讓每個人都很真實的將自己攤在陽光下來檢視,但感恩的是,耶穌基督來到撒馬利亞婦人的生命當中,帶領他面對了生命的問題,並且讓他找到生命的真正目的,也就是敬拜的中心 ,這讓撒馬利亞富人的生命經歷極大的改變。長久以來他所無法被滿足的生命,找到了滿足的泉源。長久以來他所無法面對的感情問題,反成了他到撒馬利亞城裡,與每個人訴說的見證。遇見耶穌,讓撒馬利亞富人的生命經歷奇妙的改變,這也讓小組的每個人,在小組的最終時期,再一次地敞開心來到主的面前,透過「永遠救主」這首敬拜,再次將生命歸給唯一的主、耶穌基督,讓他來改變我們的生命。有許多弟兄姊妹都在聖靈的感動裡,流下眼淚來,卸下了長久以來的重擔,再次的經歷了神!

Photo 12-7-5 20 53 29   

Photo 12-7-5 20 42 28  

*本週新星*

本週的嘉詩Team的小組聚會中,瑋軒的前同事Linda、SOT同學的朋友家騰、還有雅鈞都第一次前來參加小組,讓小組增色不少!也因為家騰的加入,讓整個小組瞬間變的國際化許多,因為目前正在師大學習中文的家騰,目前中文還不是很溜,但還好有了英文翻譯Sophia以及身在翻譯事工的瑋軒在旁即時翻譯,還有聖靈的感動,讓語言不通的家騰在小組裡依舊有著滿滿的收獲!

Photo 12-7-5 20 53 51  

Photo 12-7-5 20 56 00  

Photo 12-7-5 20 56 37  

arrow
arrow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