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的時候,還會把你們兩個搞混,在名字的寫法上。不過,現在完全不會了,因為你們是完完全全不同的兩個人啊,如果我再搞錯,真的是對你不起。
我實在很感恩也很感激我有機會變成你的朋友,更有榮幸讓你將我放在禱告裡。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太有影響力,影響力大概就是到坐旁邊的那個範圍吧,過了好像就無法讓別人深刻的認識我。不過,既然我們有機會坐在一起,這我可是很有自信,因著這樣,我就有機會讓你更認識我囉。
從高中認識你之前,就一直覺得還真是一個有沉穩氣質人啊,這或許是我稱你大師的原因之一(不過當然也是因為你書法很好的原因),總是給人一種難不倒的感覺,感覺好厲害啊。不過同時你也讓人覺得很想認識也很願意認識身邊的人的感覺,真是一個奇妙的大師!
從來都不覺得如果我變成了一個基督徒的話,我的生命會有怎麼樣的改變。應該只是有另一種身分罷了,自己總是只這樣覺得。不過,即使我這樣想,依然還是有機會真的成為基督徒,是我還滿感恩的一件事。有時候人就是非倒要有某種經歷,才會理解與願意理解某種經歷裡的經驗,我應該就是這樣的人,無論你是因著什麼原因把我放在禱告裡,都讓我覺得你還真是很厲害,看出我的需要(不過我想每個人都需要神的,只是他們覺得自己不需要罷了)
我根本無法想像,如果要把一個人放在禱告裡6年會是一個多麼大的工作啊!(突然覺得之前你在MSN上跟我說的很想我,應該都是因為你會為我禱告的關係,因為這樣,我們當然會很想那個我們放在禱告裡的人)當我看見了你送給我的受洗禮物,簡直就是比收到聯考成績單更為震撼,我說我當場傻住,是真的唷!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太幸福了,也超愛你的。並沒有想要知道或者比較那一個人將我放在禱告裡比較久的意思,可是如果我幸運的知道了,那會是超大的感動。我真的有時不禁會想,自己真的值得嘛?不過我並不理解旁人對我的感覺囉,就是作自己,或者我真的比自己認為得更加可愛也說不一定。
昨天,能跟你分享很多很多很多事情,真的覺得很輕鬆也很愉快,那應該是從前的我所不能理解你也無法跟我說的,這樣美好的經歷,真的會讓我不禁開始期待我跟Rachel(移民到美國的同學)再次有機會談話的時候,會是怎樣的一個光景。一定有會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值得收藏的美好時刻。
雖然,昨天已經對你表達過感謝,不過那樣害羞的方式,大概只有表達了我一點點的感激而已,其實超感動也超愛你的,現在給你一個大抱抱吧!謝謝你唷!

(這一定要說一下,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寫這篇文章了,無名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