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唱歌,喜歡跟著電視的mv唱、喜歡在洗澡時自己亂唱、喜歡跟朋友有去ktv大唱...就是不敢在眾人面前獻唱。
自己實力沒有很強,卻很愛批評電視上的人唱不好。這到底基於什麼權利,我也不明瞭,反正敢出去唱的人,我的定義就是要唱的超棒的,如果不是的話,就是我看不上的那一種囉(感覺自己有些狠的感覺)。
從小時候開始,說話聲音就很不高,走bass的風格。但是唱歌卻是不搭的第一部。之前某次機會下聽到一位大陸國寶級樂器老師說我說話的聲音比較低沉是因為共鳴比較好之類的,大大提昇我的自信,也不在覺得聲音很低很不好,畢竟本身外型就容易讓人誤會了,連聲音都這樣,會讓我很煩啊~~
每次去KTV總愛坐在點播機前很久,點夠自己喜歡的歌,當然有時候也會看情況幫別人點一些,不過就像是解放一樣吧,感覺在KTV的昏暗小包廂就是可以這樣盡情的表現也不怕別人說什麼,是個有點亂但是我卻真的還滿愛去的地方,只要帶夠外套以及荷包,我真的願意一天都待在那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