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什麼樣的聚會才叫做好的聚會?
聚的歡樂、聚的喜氣、聚的熱鬧滾滾、聚的天花亂墜、聚的ABCDㄅㄆㄇㄈ都派上用場。
不過,只要是有愛的聚會,我想就是好的聚會。
曾經試想究竟為什麼一進入到教會當中,就有種很喜樂的感覺。癥結應該就是有愛吧。弟兄姊妹都充滿了愛,也願意去分享這樣的愛。更有神的愛在我們當中,與我們同在。讓我們由衷地去關心每一個人的需求想望,那樣的對話是很真實不虛偽的,需要勇氣也需要信心。我感謝主讓我每次參與聚會都有這樣幸福平安的感覺,也漸漸將這樣的方式融入在我的生活中,帶入我的聚會。也願每個參與聚會的人,都帶著自己的心而來,載著滿滿的愛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