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迷上看網誌。
記得自己剛剛學會怎麼加入好友的網誌時,還滿常去看的。不過,之後都默默在自己的網誌裡埋頭苦寫,希望可以寫出各不同的人生感覺。對於身邊的人的東西,對於之前的我來說,好像...不怎麼重要。這樣好像太過自私也太過孤芳自賞了些,看的每天增加的「人氣」,我自己都不禁懷疑,該不會是誤闖的吧!好像也就為了每天可以多增加一點人氣而寫,感覺有些空虛。
最近,迷上了看網誌。去看看某某的部落格今天有沒有更新、最近他是不是有發生了什麼事情、在遠方的他是否一切安好...有很多原因促使我去這樣做,我也想更多的去關心我身邊的人,不是隨便發個誓言,而是真的去做。
看認識的人的網誌是很奇妙事,常常會發出「原來他這麼煩惱這些事啊」、「原來他最近心情很不好呢」這樣的恍然大悟,常常提醒了我。有時,也會不小心發現一些之前不認識的他,這樣的發現,覺得好像又重新認識她一遍,那種紮實的感覺,好像又在我倆的關係中拉起更緊實的繩索,心裡也會踏實一些。
反省。也是看網誌是會默默做的事情。
反省對某某來說很重要的事情,為什麼我不了解?為什麼對我來說不那麼嚴重?
這麼嚴肅的去看網誌,好像有點太過over,不過就如同有天大學同學對我說的「你很嚴肅耶」,有些在意的事情,我的確會很嚴肅的。
這是個表現自己的時代,TIME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就是「YOU」。這個promote自己如此容易的時代,每個人似乎都多了很多讓別人更了解自己的方法,玩flickr、玩blog、玩youtube,讓自己發聲而且被看見,似乎不在是門檻那麼遙不可及的目標。這麼愛看朋友們的網誌,這麼愛亂七八糟寫一通,潛意識裡大概都有種想要紅的感覺。
哎呀,沒有想到我是這麼膚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