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Hui-yin終於來與我們一同小組了,超感謝主的。不過沒有想到在會後的分享裡,沒有預期的接受到來自Hui-yin的感謝,讓我大大的感動。
是因著要一起去上吉他課,所以Hui-yin才會來到教會。剛開始都是一同下班之後前去,之後因為排班,常常他都是從家裡出發,我們再到教會會合。沒想到因為一次的小烏龍,我忘記先拿名牌,「我可能沒有去」的消息,讓Hui-yin心一驚,這說我的存在可以讓他心安,天啊,這是多麼大的一個讚美,我想都沒有想到過。或許自己真的對人有些影響力,自己都沒有察覺。感謝主,讓Hui-yin也漸漸開始分享愛了,希望將來他對我說的話,也能加倍彈回他的身上,與他同享唷。將一切讚美、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父,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