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雙嬌詹詠然、莊佳容,的確雖敗猶榮!闖進決賽,也站上世界級球賽的舞台,打滿3盤,有不少特寫鏡頭,頒獎的時候,大會主持人還特別介紹她們2個人,詹詠然在掌聲中致感謝辭!展現落落大方的一面。

一個又一個特寫鏡頭,台灣雙嬌詹詠然、莊佳容,因為澳網站上世界舞台,球場英姿,有慢動作重播!領獎的那一刻,雙姝更是全場焦點。

澳網大會:「這是她們第一個合作的網球大滿貫賽,而且是以外卡身分,打進到最後的決賽。」

持外卡,打進決賽,的確,大夥都想看清楚這2個來自台灣的女孩。詹詠然:「我要謝謝大家,來看我們今天的比賽,希望你們會喜歡。」

詹詠然用英文,落落大方說出感謝,剽悍球風和致詞架勢,看不出來,她才17歲。不過,還是緊張的笑了,想一想,還有誰沒謝到,這個食指指頭頂的姿勢,才露出少女的痕跡。詹詠然:「我還要謝謝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教練,她們都在那裡,還有我的妹妹。」

雖敗猶榮!冠軍的感謝辭,裡頭有對初生之犢的讚賞。澳網女雙冠軍:「她們真的很年輕,而且打的很好。」

振臂、擊掌!擦去球場上奔馳競技留下的汗水,鏡頭瞬間的捕捉,紀錄這一對黃金女雙的歷史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