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在家,沒想到接到了ping電話說是他抽中了電影票,時間就在這個星期四我放假那天。原先,在上個星期三一起吃飯時,都看似順利。因為當初還沒確定有沒有抽到,我也還沒有計畫在星期四要做什麼,約會就這樣先訂下來了。但是我必須老實說的是,我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星期天,主日完後在商量這星期探訪行程時,一下子就先訂了星期四晚上的時間,自己也不疑有他。不過,我們要約的人還需要等星期一才能確定,但是星期四晚上可能會沒時間的機率是比較大的。直到今天接到ping的電話,時間衝突到了,才令我又再一次陷入兩難的抉擇。這樣說其實有點不對,應該說其實我很知道也很直接的就跟他說了我星期四應該會有約的事情,但卻沒有一下子說是因為教會的事情,因為怕他會生氣之類的。電話結束後,自己就陷入了自責,因為第一我沒有把當初這樣口頭的約定放在心上,這樣隨意的答應,真的很不好。第二自己似乎陷入了當初他有些類似警告我的話語中,就是因為要去教會的事情而失去了朋友,這樣的恐懼與害怕,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馬上祈禱,將這件事與ping都放在上帝的手上,求主憐憫當我先求他的國他的義的時候,幫助我take care其他的事情,也讓ping對我能夠諒解。這樣的不安讓我有些失落,一下子都無法做事了。之後還很擔心的看了下聖經,才又繼續廢的看電視。
    沒有想到過了幾個小時候,ping下班又打電話給我,說是擔心我這樣的約會是不是需要橋很多人才可以成行的,我誠實的與他說這其實是因為教會要探訪的事情,而且是一個還沒有訂的約會。沒有想到ping這麼的體諒我,並沒有很生氣,也再次跟我解釋會邀我去看電影的原因,好讓我不那麼自責。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感謝主,這麼快就動工在ping的身上」,接下來才是慢半拍的謝謝ping,說他真的是人太好了,這麼體諒我。感謝主,幫助我懂得如何先求你的國你的義,求主幫助孩子能夠更有心的在對待我的每個朋友與新朋友身上,也求主紀念他們為我所做的,大大祝福在他的所需的事情上,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