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越來越多與弟兄姊妹(大多還是姊妹啦)的交通中,總會看見或是體會自己好像在走著別人走過的路。無論是誰先誰後,但總有有過經歷與體會的弟兄姊妹,能與你分享交通其中的滋味與所得,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令我不禁想到似乎是聽過一兩遍的詩歌One way。我們都走在命定裡,而巧的是我們所遭遇的環境雖然不同,其中的事件卻是類似的。讓我真的覺得我們是同在合一的家裡。
        這讓我對於目前或者未來所可能會遇見的每個挑戰或試煉,開始產生盼望與期待。因為我知道我的這些經驗將被使用去帶領著每一個也與我經歷過類似經驗的弟兄姊妹。神創造人的奇妙就在這哩,他不只讓我們有自由意志,讓這些幸運得救的人有福音的負擔,也在這當中經歷更多生命的改變與突破。也讓每一個人在不同生長環境裡所擁有的經驗,成為我們得人的智慧與方法。生命是如此的多元與奇妙,其中的互補部分,令我不得不再次的讚美主是個全能的神。
        這個星期雖然因為星期天主日前的準備十分的繁重,也讓那身體上的疲憊影響了我的心,是我似乎向神退後的幾步。但沒有想到今天牧師與我們簡短的交通中,不可思議的挑旺的我的信心與看見,我是真實的想要做一個能夠傳福音的人,也願自己的生命有更多的改變。也再次的悔改自己在這個星期中的過犯,勇敢的來到主的面前,求主再次領導我。而不是讓我對於他失去了渴慕追求的心,或許這就是我現在要突破的地方,感謝yuwen提醒了我,也不時的安慰我,釋放我在服事當中的勞苦,如何定睛在上帝的眼中,是我覺得每天都需要去多多思考與實踐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