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3天,美國職棒球季就要展開,紐約洋基隊官方網站,已經開始讓球迷投票預測,誰是今年洋基隊的勝投王,結果王建民截至今天為止,以68%的看好度拿下第一,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左投手派提特!

雖然很多球評專家都認為王建民三振能力不足,不能算的上是強投,但是洋基官方網站的這項勝投王預測活動,68%的球迷還是把票投給王建民,遠遠超過排名第二的左投Andy Ettite,19%,而今年加入的日籍投手井川慶在票選中,只有2%的看好度,顯示這位拿過日本職棒三振王的超級左投,在美國球迷的心目中,仍然不夠份量。

不過,洋基隊的死對頭波士頓紅襪隊也推出一個投票預測活動,預估一下松阪大輔今年的勝場數,結果預測松阪可以拿下20勝以上成績占7%,18到19勝有24%,16到17勝有32%,換句話講,認為松阪可以拿下16勝以上戰績的球迷,高達83%!

這個數據實在驚人!不過松阪在美國媒體猛烈炒作的情形下,獲得這麼高的看好度並不意外,反而是幾乎在媒體上,看不到報導的王建民,能夠勇奪第一,這更能凸顯建仔在美國球迷心中的地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