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錦輝總算破功了!而且還是提著火桶上場放火,小曹今天(7日)在洛杉磯道奇與亞特蘭大勇士之戰中繼登場,只投0.2局被揮3安打,包含兩支二壘打,兩保送,1三振,一口氣狂丟5分,道奇最後4比6敗北,小曹除了黯然吞下本季首敗外,防禦率更一下子暴漲到3.97。

就連曹錦輝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他自認並沒有投不好,球也都投到該投的地方,「我盡力投每一球,但打者就是有辦法打得到,被打爆的狀況還是發生了。我卻感覺一切都相同,同樣的投球姿勢與位置,所有的事情都很好,現在我只希望這是倒楣的一天罷了。」

七局上,曹錦輝一如往常的上場中繼,當時道奇以4比1領先,小曹很有機會搶到第3個中繼點,可是一切都不一樣了,因為小曹面對第一名打者哈里斯(Willie Harris)就投出保送,似乎預告著今天不順遂的開始。

緊接著上場的強森(Kelly Johnson)與倫特瑞亞(Edgar Renteria)都揮出深遠二壘安打,曹錦輝一口氣連丟兩分,本季零失分的完美紀錄也隨之消失,勇士追成3比4,雖然小曹讓法蘭柯爾(Jeff Francoeur)打出界外球,第1個出局數終於出現,卻又保送了安卓瓊斯(Andruw Jones)。

此時老天爺似乎打算幫曹錦輝一把,勇士代打奇柏瓊斯(Chipper Jones)揮棒過半,被三壘審裁定三振出局,奇柏瓊斯與勇士總教練柯克斯(Bobby Cox)還因與裁判爭吵被驅逐出場,小曹順利獲得喘息的機會。

沒想到曹錦輝仍無法逃離敗仗命運,因為接著上場的代打索曼(Scott Thorman)一棒揮出右外野安打,送回勇士的追平分,道奇總教練利德(Grady Little)總算看不下去,把小曹換下場,改派畢林斯雷(Chad Billingsley)接替,可是畢林斯雷依舊不爭氣,連續被揮兩安打,把小曹留下的兩名跑者都送回本壘,也造就小曹的敗投。

利德對於曹錦輝的投球相當不滿意,他說:「我想不少人搞砸這場球,尤其是以往我最信任的牛棚戰力,小曹真的投了不少失控球。」小曹目前出賽10場,被打5安打,8三振,4保送,防禦率3.97,看來他在教練團心中的信賴度已經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