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錦輝今天(15日)在洛杉磯道奇與聖路易紅雀的比賽,中繼主投兩局,雖被揮出3安打,卻沒有失分,兩次三振,防禦率從3.21降到2.81,表現恢復穩定,不過終場道奇以4比8落敗。先發投手湯柯(Brett Tomko)投2.1局失8分的離譜演出,讓郭泓志重返大聯盟的機會大增。

由於湯柯投不滿3局就被打爆退場,道奇無奈選擇使用投手車輪戰,曹錦輝在六局上登場中繼,一開始就被艾克斯坦(David Eckstein)揮出安打,紅雀投手湯普森(Brad Thompson)想要觸擊護送打者上二壘,卻在兩好一壞的情況點出界外球,讓小曹賺到1次三振,甘迺迪(Adam Kennedy)隨後揮出雙殺打,結束了小曹這局投球。

七局上,曹錦輝雖然先後解決鄧肯(Chris Duncan)、普荷斯(Albert Pujols)兩名打者,卻被艾德蒙(Jim Edmonds)、羅倫(Scott Rolen)接連打出安打,幸好小曹漂亮三振掉英卡納西歐(Juan Encarnacion),成功化解七局的危機。

本季曹錦輝出賽13場,共投16局,被揮出9安打,繼續保持無全壘打的好表現,失5分,12次三振,5次保送,防禦率2.81,戰績0勝1敗。

湯柯本季拿下1勝4敗、防禦率5.97的糟糕成績,逐漸不符合道奇教練團的期待,很可能會下放小聯盟調整,改由牛棚投手畢林斯雷(Chad Billingsley)擔任第5號先發,加上道奇隊總教練利德本來就打算把投手陣容調整成12人,讓郭泓志重回大聯盟的機會轉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