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歷轉換牧區以及自己服事上態度的瓶頸,覺得,需要有點喘息的空間。
神學院一下課,幾乎是迫不及待的奔離教會。

想在服事之於,能夠有點小小的空間,可以感覺很輕鬆的過著基督徒的生活,又或者嚴格的以教會的角度來看是過著老我的生活,雖是如此,休息個一晚,看部電影,感覺好像又讓我有點充電的感覺,可以展現出多一點自然的笑容。
感覺到一股來自牧者的壓力,狠狠的推著我離開。卻又有許多分散的拉力,要將我拉回。神啊,你能讓我看清楚你的帶領嗎?
似乎有點憂鬱的傾向,是來自自己對神的冷淡,還是環境的壓力太大,我無從分辨。
沒有太多的抵抗力,被感冒病毒侵襲了一個多星期,似乎連心裡也脆弱了起來。才與Wanyu姐聊起週六的小組活動,竟也會讓我狠狠的飆淚,我知道走主的道路是one way,也體會牧者會走過我們現在的路,令我想起,今年3月時,和yuwen聊著無法與牧者溝通的話題,竟也讓他哭了兩個多小時。剛剛才擦完眼淚的我,坐在電腦前,竟又無法控制地落淚。現在,我也要走他的路嗎?我不會怕,只是有股可悲的傷心。究竟是何者,承擔著這使人跌倒的罪?

主啊,主啊,主啊~
她們不了解我的想法,你了解的不是嗎?
是我不愛你了嗎?還是我太過脆弱倚靠著軟弱的自己?
我只是希望自然,發自內心的笑一笑,
沒有目的的,只是因為想到了你而打電話,
沒有太多壓力的,慢慢成長,
可以真正自然的聊生活的天,分享與你的關係,每天都和你說說話,很期待的,很興奮的,
而不是似乎連笑都需要找時機,
而不是湧出心理的都是怨言,
而不是虛假的服從,只因為溝通不能成形,
主啊~父啊~
能夠救救我嗎?
我不會離開你,只是想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