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07/30 17:35 記者:郭展毓

尋求本季第12場勝投的王建民,今天在面對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中,主投6局被敲出9支安打,丟掉3分;不過洋基打線再次爆發,最後就以10比6擊敗金鶯;王建民不只拿下本季個人第12場勝投,追平松坂大輔,並列亞洲勝投王寶座,也幫助洋基隊中止最近的三連敗。

賽前一場大雨讓比賽延誤1個小時開打,也影響到王建民的投球,第4局面對金鶯的羅伯茲(Brian Roberts),這個直球被逮到,還好左外野手戴蒙(Johnny Damon)硬是把球攔了下來化解危機。球賽主播:「戴蒙的美技守備,(為洋基)保住領先。」

戴蒙接到球後,整個人撞向全壘打牆,這個守備至少幫王建民省下2分,不過他的投球沒有穩定下來,第6局又是羅伯茲,這次他把球推到沒人防守的邊線,幫金鶯隊打回第3分。

總計王建民今天只投了6局,就被打出9支安打,還送出4次保送,只投出1次三振,丟掉3分自責分,防禦率也小幅上漲到3.61。

不過王建民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到本季第12勝,也追平了日本投手松坂大輔,在美聯的勝投榜上,並居第二名。

除了王建民以外,比賽的另一個焦點,就是A-ROD能不能打出生涯第500號的全壘打,結果金鶯隊投手,不敢用好球對決,讓A-ROD沒球可打,這個偏低的曲球還騙到A-Rod的出棒,三振出局,大家想看A-ROD的500轟,還得再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