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發現這樣的情形,已經很久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我只能這樣說。
有點憂鬱發作的情況,在星期天的凌晨兩點多,這樣的巧合,我該說什麼。
感覺憂傷一波一波像我襲來,像漲潮的海浪不斷拍打著我已經無力抵抗的身體,只能哭,沒有停歇的眼淚不停的掉,很恐怖,有種失控邊緣的壓力,一觸即發。
或許還有些理性,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趕緊到書桌狂亂的翻著DSM-IV的診斷標準。憂鬱....憂鬱....憂鬱究竟分在哪一種疾患裡,我搜尋著記憶....沒有結果,胡亂找著找著。
搭啦~結果找到了.......情感性極患。
......................................................................................................................................................................................................................................................................................................................................................................................................
有種應該求救聲音在心底響起,卻擔心自己將會不再是自己。

「據說這類的藥,會讓你喪失記憶」一位已經到醫生那裡報到的弟兄,這樣說著。「我都忘記發生過什麼事情了,記不太起來」
如果沒有了記憶,我剩下什麼。
可以體會那種需要掛精神科的病友,心裡的爭戰。
不想承認,但如果不求救,我想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怎麼辦?
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