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台灣時間7日)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不但投出本季第二勝,也是二連勝,還成功的幫洋基隊止住之前二連敗給坦帕灣光芒隊的敗績,成為洋基隊的大功臣,終場洋基以2比0打贏光芒隊。對於這樣的成績,王建民表示很滿意,他也提到今天的滑球狀況真的很不錯。

王建民果然是洋基隊的大福星,今天一出場擔任先發投手就幫洋基隊勝投,止住了之前二連敗給坦派灣光芒隊的恥辱,也打破了之前的傳言,說王建民每年首戰坦派灣光芒隊一定必敗的迷信,對於本季第二勝,而且是二連勝,王建民表示真的很高興。

記者問王建民,「對二連勝的感覺怎麼樣?」他說,「就非常高興啊!因為球隊前幾場氣氛不太好,對啊!」

王建民這場球賽總共被打出四支安打,兩次保送和六個三振,沒有自責分,在第七局上半因為被打出兩支安打,造成一、三壘有人,被教練換下場,對整場比賽,王建民覺得投得很順,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王建民表示,「指叉球今天差不多在4、5顆而已,對啊!大部分都還是滑球跟變速球,(記者:今天滑球狀況不錯喔!)對!今天滑球狀況不錯。」

王建民在這場比賽當中,只有在第四局上半場一度傳聞他左腿出狀況,引起教練上場關切。王建民說,「就是左腳在採下去的時候,有稍微滑掉,(記者:那會不會痛?)沒有。」對於好友投手張伯倫接替他上場之後,幫他解除第七局一、三壘有人的危機,王建民感激在心,「非常開心啊!因為他(張伯倫)幫我救了兩個分,擋了一個分。」

今天的勝投不但為王建民締造了本季兩次先發的二連勝的好成績之外,也讓王建民成了替洋基隊停止二連敗給坦派灣光芒隊的大功臣,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也讓洋基隊士氣大振。

而這場比賽,洋基雖敲出9支安打,但僅靠著松井秀喜在四局下敲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最終洋基就以這兩分順利過關。總計王建民本場比賽主投6局,用了96個球,其中好球56個、40個壞球,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還外帶6次3振、兩次保送。而建仔下次先發,將於台灣時間4月12日在客場出戰波士頓紅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