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好像做對了一點事情

情況 似乎開始慢慢改變了

 

寒流來,夜晚都窩在棉被裡禱告,很真實禱告的時候,流淚因為會滴在棉被上或者即時被衛生紙接殺,都不會被發現。淚,留了幾個晚上,似乎負擔也因此少了一點。缺乏依舊在,但卻開始有點力量,不僅讓自己可以走下去,也可以幫助別人。很開心,去了主日、開始了新小組的對談、回家還探訪了位因為車子沒有油而不能來的弟兄啊,騎車回家的時候突然覺得神對我們都住在新莊的安排,真是巧妙啊!

 

似乎好像做對了一些事情,似乎人好像對了一些。人也開心了一點。

 

最近在看第四度空間的靈性,話語很簡單卻很打中我心,光看書,就可以看到淚流。
每個讓我們能經歷神豐盛恩典的提醒,似乎都是對於自己情況的一種反射,看見幾乎與書上對比的生活狀態,讓我不禁也不得不自己號入座,但感謝神,思想、信心、異夢、話語珍的好重要啊!主啊,來幫助我吧!繼續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