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 意外的居然收到公司的禮物 有企業識別符號且內含200的i-cash卡一張
真是令我出意料的高興 或許是因為中秋節算是中國人重要的三節之ㄧ吧?
不過在網路上居然有同事把他拿去拍賣 真是令我心寒啊 我要說他很會賺錢嗎?
不過 就這經驗 我也就知道了可以自己訂製i-cash的資訊
最近剛過了聖誕節 跨年 進入全新的2006年 即將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在電視上看見了7-11狂打i-cash可以提供客制化的服務的廣告
正好此時是某一位高中同學的生日 突然覺得這還滿適合送給他當禮物的
管他有沒有自己的i-cash呢?這可是我特地做給他的唷!
其實也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喜歡呢!我就是這麼會想很多
希望 他會喜歡 以上
(by the way 昨天寫了有史以來有紀錄的第二篇網誌 差點因為網路忙碌而不成功
以後一定會養成要先備份再上傳的好習慣!(這是對自己說的..哈)) 0108 在選定照片的時候 可花了我不少功夫 說是什麼照片要大於500K 天啊 相機存的檔案太小是他的錯嗎 還讓我無法使用它 天啊 害我用了小畫家 跟photoshop來使檔案加大 還好photoshop果然不負我所望 成功的把檔案變大(就只是開啟舊檔後另存新檔 居然就就變成兩倍大小了 真不愧是個很會利用系統資源的軟體啊) 本來還要編輯一個新照片的 不過我的功力真的很低 大概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只好作罷選擇了3年前的照片 雖然不是最好 但也湊合著用吧 真的希望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