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差~~~』
今天上班又碰到近來下不停的雨,巧的是要下機車坡道到停車場時,連著三台機車都要一起下去(我是第三輛)。乖乖遵守秩序的排隊騎下去,結果沒有想到我還是受不了前面的慢車,直接抄近路給他超過去了。才超過不久就聽見『碰差~~』好大的一聲~真的是ㄘㄨㄚˋ的我嚇了一大跳。這被子我可還沒獻出我的第一次摔車給台灣凹凸不平的柏油路,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沒有那樣的機會。不過直接發生在面前的事件,那種衝擊力,就是一個嚇人兩字。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用「摔車」來指摔車這回事,而使用「犁田」呢?這個無聊的念頭,在我跟同事聊到這回事的時候,像突然自動開啟的閃光燈閃過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