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 看了兩次了 一次是海盜版本 一次是Cinamax播的
看完之後 可以說是一次比一次有點小啟發
原先在看完這個不算陽光的影片後 心裡有了很陽光很正面的想法 想要分享
卻在網路上看見令我無法承受的傷心的文字
並不是自己寫的 只是那種無能為力無法幫助她的無力感跟自責 把我擊潰了一下
眼淚 無法抑制的流 像是有自由意志的身體 替我決定了發洩的方式似的 哭

對我來說 這部片名長的不得了的影片 說的主題就是love
關於love,true love 無論我們遇到幾次 人生重來幾次 都還是會遇到的吧
不然 怎麼能夠稱之為真愛 這樣少女式的天真或許有點蠢吧 不過 這就是我的想法啊
如果是上真的有忘情診所 會有人要去嗎?
真的要忘情的話 可是一點不留的讓起全部忘記 連好的回憶也都一起
對於回憶 對於自己 對於那個人 對於那個曾經深愛的人 似乎沒有必要這麼殘忍吧
那種不可逆的過程 就算是反悔也來不及
想找也找不回的 針對這一點 我想 我就不會做出那樣可能會後悔的決定
或許 是因為沒有深刻的體會吧 也沒有那個人讓我可能有做出那決定的需要
說起來 人生到此 也算是可悲
雖然說愛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 那種強烈到擁有過後失去會痛撤心飛的東西 我卻沒有機會體會
或許是這樣的我才能說出這樣無關痛癢的話
但是也無損於這部小片但給我的影響
反而 會產生一種力量 一種堅定的信念
『就是這樣的吧,愛』總會在心理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