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突然的一個感覺 你也知道 我這個人 都看感覺來做事的 現在覺得這樣 過一會又不是了 所以趕快來寫下我的感覺囉 因為在創意市集看到可以送大家的小禮物 無法直接送到你們的手上 就發了簡訊跟你們要地址 看見你說 你過的很好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不過 只是突然有點感覺 那是不是會累了呢?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畢竟 如果身在自己喜歡的東西當中 那不會累 一定很enjoy 或許這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吧 我想 大家應該成長時期 都沒有遇到過重大的挫折吧 畢竟 都很習慣 就這樣就做得很好 然後 被稱讚的生活吧 那樣的我 其實 好像一直要很強 這個不理性的想法 簡直就是我的緊箍咒 好像如果停下來了一下 就糟了 那不行 只得趕緊又衝刺了 又快跑了 趕緊追上剛剛落後的距離才是 那種自己逼自己的感覺 擺脫不了 不過 現在的我 是停的 所以 現在 是有點痛苦的 不知道現在的你 是愉快得在跑還是 用著最後的力氣在跑了呢 感覺 應該是前者 我相信 那樣很好 應該是3 2 1考試中 度過了疲憊期的那段輕鬆的時候 越寫 越好像是寫給自己看的 哈 很悲哀的 我們都無法"完全"的了解一個人 都只能看見某一面的某人 那就只能以我看見的那一面來因應啊 你說對吧 並不是希望 看透你 那怎麼可能 只是 都有希望更了解的想法吧 大概是 太久沒有看見你了吧 不熟悉感 我很怕的 應該 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