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藝人
最近他過了30歲之後常常大砲的發表一些意見的行為,我是有點怕怕的,畢竟我是沒什麼道德勇氣的人,只會默默生氣。但是倒是很佩服他,畢竟我也會很想讓自己的正義感有處抒發。
可能是夢幻的心理發酵,對於他最近的一些甜蜜歌曲,都非常喜歡。
曾經,還有許過願,就是只要有男生可以在我面前唱一首陶喆的歌給我聽。(當然前提是不能五音不全啦,我是沒有什麼本錢挑剔人家啦,不過如果是這種時候,總是越夢幻越好)我想我真的會衝動的想要嫁給他的!

最近超喜歡的一首歌「今天妳要嫁給我」跟之前他的「就是愛你」。都是很喜歡的歌曲。期待真的有那麼一天有人可以對著我唱給我聽呢!(自己幻想一下不犯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