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想到你外號的由來,就忍不住覺得實在太無厘頭而會心一笑。這樣的機會也不說天天有,你說對吧!
還記得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怎麼跟西瓜感覺這麼不像」,還讓我不由得覺得陌生了起來,也自然的依習慣在陌生人前表現的比較冷酷了起來。或許是我不小心展現的幽默感點到你的笑穴,或者是時間化解了那陌生的距離感,好像突然有一天你就變成很愛黏在我旁邊了耶。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様,對我來說你算是很特別的朋友,因為我想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遇過像你一様這麼直接表現出對我的喜歡的朋友吧,雖然經過了很長的訓練時間,對於這點我還是很不好意思。不過,其實我真的是很高興的。我想或許你比我自己還要喜歡我呢!哈哈,妙。
你跟西瓜雖然沒有結伴一起來上班,不過卻很巧的同時離我們而去,那種感覺似乎有兩倍的強烈,突然上班變得很安靜、不用隨時警覺會有人撲上來、上班也變的比較不熱,因為不會有人黏過來...這樣說起來好像我還滿enjoy你的離開,不過習慣就是這麼恐怖的一件事,那種突如其來的空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受一些。9月的剛開始,感覺不僅是blue friday,是一整個星期都滿憂鬱的。
雖然沒有到可以擔任開心果的任務,不過如果每天上班都可以看見熟悉的人,就會是一種平凡簡單的開心。
後來很巧的我去學了西班牙文,而你是西語系的。還麻煩你當起我的小老師,真是很不好意思。不過這樣的你,對於我來說讓我在西語班同學面前,都多了一份莫名的自信呢!因為我有個人的小老師,居然還可以用西語來玩賓果,簡直就是說來讓其他人羨慕的就是了。
但是,為了你的前途與理想,你要去學校開始實習,開始想辦法實現你的教學理想與目標,感覺如果雷老師的稱呼套在你的身上,也不會是一個突兀的組合,反而覺得你雷小玉式的付出與關心,我想會是你成功的利基唷。雖然有個西語班的同學在實習完之後就放棄了當老師的夢想,不過我相信,從今以後你就會是雷老師了,別擔心,要對自己有信心呢!如果教師甄試不過的話,就衝上去抱評審,你說怎麼様!?這樣應該可以展現你的熱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