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撇開顛沛流離的國中前生涯來說,你們就算是我最老的朋友了。算一算時間應該也認識八年了吧,真的是很長的時間。
從以前開始,青梅竹馬對我來說就像是夢想一様,到處搬家與轉學的生活,讓我對於考上第一志願一點也不興奮。唯一的想法就是「我總算可以不用再轉學」罷了。
消極的開始居然有著意外的到來,傻傻的以為每人都要填寫班聯會加入表,也就乖乖的去參與每次的活動前置作業。無預警的變成服務組組長之後,就認識了你們。我覺得,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忙碌卻開心的氣氛下,大家一起完成了各個挑戰,對我來說,那不僅僅只是漫畫的情節,而是真實的體驗,一想起來我都覺得我是多麼的幸運。
高中畢業,大家雖然各奔前程卻也都還留在台北,固定在有人生日時聚會的習慣,好像也從大一就開始養成。因為自己的表現向來都不如預期,跟你們的聚會雖然說會很歡樂,對我來說也是壓力之一,不過雖然會有壓力,但是我也會在聚會之後又有動力去做些事情,感覺我就是一個需要刺激的人。
昨天在電話中有說到,真的朋友是老的好,就是某個時期的朋友才能夠聽得懂某些話,如果幸運的是長久都有保持聯的話,就又更能聽懂自己的畫了,也會對於自己還有事情的來龍去脈相對的清楚。這種真的不是可以強求得來的。
一想到你們,真的就會很開心。
朋友,還是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