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10日
當天正好輪休,因著同學的極力邀請,所以再一次的去參加了新生命小組教會的聚會。
這一次正好又是特會,為什麼特會時會特別受到邀請呢?起初我不太理解,現在,比較可以想像了。
這一次特會的主題,是醫治,主角則是查爾斯牧師。一位在醫治上特別有神的恩賜的牧師。
這次的聚會,我只給自己做了一個決定(如果決定要來參加的那一個不算的話),就是在牧師帶領禱告的時候,我要求自己要一起開口說"阿門",就只有這樣的改變,我深受感動。
或許是這個決定,決定讓神可以進入我,所以祂來,而我也感受到,所以我哭。 
或許是這個決定,讓我自己單純的只聽見牧師真誠的聲音、呼喊,所以我感動。
或許是這個決定,決定讓我自己改變的決定,我讓自己不再站在旁觀者看好戲的角度,因為參與、因為投入,所以我體會。
已經說過好幾遍的一樣的經驗,不過現在我還是不理解當初的觸動是什麼。真的是很難去說明的一個經驗,或許可以代表的最好的詞也就是感動。

那天,當下我並沒有感受到生命的改變。畢竟,結束聚會後的生活,才是我的日常生活。
隔天,騎車上班的時候,我驚覺好像每件相同的事情,我的感受都不再一樣了,像是換了一副眼睛的感覺。就是這樣。
好像不再那麼消極。
好像不再那麼容易憂鬱。
好像不再那麼會輕易的生氣或被挑起情緒。
好像簡直是另外一個人似的。
哈哈,真的有點小神奇的,講的我都有點怕怕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