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總是不習慣打電話這種聯絡方式,傳統的寫信或者當面說是我比較習慣的方式。如果可以的話,都會選擇用寫信的。因為,打電話這回事我覺得還滿親密的,當然也會有所畏懼。覺得可以讓那個人這麼直接的感受到我當下的情緒,是很恐怖的。也對於自己是否會空格太久,感到預先的害怕。更擔心會打攪到別人的時間,還要來應付我的小事之類的。所以,我很怕打電話(主動打電話的機會非常少)。
現在,漸漸開始習慣了直接而且迅速的方式,也不再對於過往的種種畏懼來擔心。我對於自己這樣的轉變,真的滿開心的。我想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可以透過講話而去影響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