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Go明潤的同事家齊,這一次特別的是有尊智小組的援助,弟兄很多的聚會,讓我有點小不自然的,一直乾笑,覺得應該狀況不太好,不過還是認真的去go~回想這連四天的活動,真的有點小累呢~不過還好付出主都紀念。
聚會中幾乎都是在談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大多都還是金融業的弟兄,那領域的東西我還真不了。只能說,果然弟兄需要弟兄的support,氣氛才會熱絡吧~

每次的go都會讓我反省很多。會想說很想去go我們vip們,卻好像都是我自己限制了她們的機會,這樣的想法總是充斥在腦哩,覺得有點對自己失望。雖然常常被挑旺說我有小家長的樣子,自己卻不這麼覺得。或是是標準有點高,不過我想我真的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的地方,無論是話語上或是行為上,或者說就是整個人,都需要大修一番。希望自己真的紮實的去關懷每一個我所愛的人,也與她們一同分享這樣著的喜樂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