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擁有屬靈的驕傲。
主要是因為,我向來不覺得自己太屬靈。不過沒有想到,原來自己已經潛移默化地自覺驕傲了。
就在我的言語玩笑裡,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得理不饒人,或許是過去習慣模式的更強化,不過我想主因還是因為我產生了屬靈的驕傲。這樣的自覺讓我深感自責與懊悔,差點在主日當中覺得太對不起神了而想奪門而出,自己也一直被這樣的思緒所困擾著,但我也要自己一再的向神悔改並求主憐憫,沒有想到,居然還特別在會後的禱告裡有感動。
一切都非常感謝主,經過這一次的事件,其實這幾天自己都一直活在「自己...真的很不該」的想法裡,不過聖經說我來乃是要招罪人,而不是招義人。就像今天某位姊妹帶了媽媽來的理由是,他戲稱說「他要來贖罪的」,我想,我今天的作為就有點像這樣,不過嚴格來說,脫離了教會之後的時間,我們都不再與屬世的社會接觸,難免也都會再擔著不一樣的罪來到主的面前。以前都一直覺得為什麼牧師都要在會後一再的邀請我們打開新再次接收耶穌來洗淨我們的罪,成為我們生命的救主,因為真的很需要一個星期就被拯救一次。
求主憐憫,幫助我們不僅對於爭戰有防禦力,更對自己的屬靈的驕傲有敏銳的覺察,時時警惕自己不要絆跌了我們的羊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