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從你進入我心 我已決定一生永不離開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引導我生命 每當我迷失在繁忙世界裡 我總能聽見你聲音
每一步 你都在我身邊 有你風浪都平息
當我軟弱你賜我能力 你給我理由能相信
與我同行 求主充滿我生命
親愛聖靈將你道路顯明 將你道路顯明
唯有你 使我一生得滿足 
聖靈火焰燃燒我的心靈 點燃我的信心 到永遠
~~~~~~~~~~~~~~~~~~~~~~~~~~~~~~~~~~~~~~~~~~~~~~~
最近騎車的時候,第一首想到要唱的歌總是這一首。
特能激勵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