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場吞下敗仗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裡第三度先發,面對仍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他主投四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包括首局被德魯奇擊出陽春彈失一分,終場洋基就以三比四不敵印地安人。

前一次雙方交手打王建民相當有心得的塞斯摩,這場比賽沒有上場,但印地安人二棒德魯奇,在首局就對王建民一個失投球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但建仔隨即恢復平穩,在四局投球裡僅再被擊出兩支安打,並送出四次三振,表現依舊夠水準。

第三次在春訓熱身賽登板的王建民,這場比賽共用了六十一個球,其中三十八個好球二十三個壞球,並製造出七個滾地球出局,顯見王建民狀況調整越來越好。總計王建民在春訓出賽三場,九局投球被擊出八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失三分,防禦率為三點零。

一路落後的洋基,在第六、七局又連續失分,其中本季備受矚目的超級新秀休斯,僅主投一又三分之一局就投出三次保送並被擊出四支安打失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