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錦輝在熱身賽持續讓人驚艷!今天洛杉磯道奇迎戰底特律老虎的比賽中,小曹於6局上登板中繼,結果他主投一局飆出2K、一保送無失分,獲得一個中繼點,讓老虎這支去年美聯冠軍吃癟,表現幾乎可用「完美」形容;如此優異的投球內容,也讓許多美國球迷驚嘆不已,並在網路上留言表示:「真希望他(曹錦輝)留在隊上!」

此戰過後,道奇官網報導形容小曹的投球「極具威力」;另外,在美國知名部落格「道奇思維」上,一名球迷留言表示:「小曹狠狠的修理老虎打者,這傢伙真讓人驚奇!我真希望他能留在隊上,如果不是在開季,那至少也在球隊把湯可、狄森斯交易走後,趕快把他拉拔上來。」這位球迷力挺曹錦輝到底,甚至不惜建議球隊送走其他投手。

一個名為Rotoworld「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的網站,也對小曹做出評論。內容提到,「曹錦輝在熱身賽投5局僅失一分,還送出6次三振,雖然道奇牛棚人才濟濟,但小曹已證明他是一位可用之兵。當初放棄他的洛磯,如今一定很後悔。」的確,若小曹能走出開刀陰影恢復身手,那道奇真是「撿到寶」了!

此外,道奇的日籍終結者齋藤隆接在小曹後登板,投一局卻丟掉2分,但皆非責失;要怪,還得怪替補三壘手拉洛許(Andy LaRoche)的失誤壞事。拉洛許在熱身賽已發生6次失誤,地位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