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來的一招,用宣告的方式去增加我的信心。
也真的需要不斷的學習與練習,才能夠讓這個方式對我造成影響。

如果我的信心不足的話,連開口都不很願意,更何況去大聲的說出我壓根看不見也不覺得會發生的事情。「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說的真是不錯,如何在未見之事上,自我突破,靠著話語、靠著宣告與信心,走過幽谷再達山峰,是現在的課題。

曾經何玉豐長老在傳講信息的時候,他說他現在在學習的一件事,就是去將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都看為上帝的美意。哇,就連他已經信主可能二三十年的長老,都需要在現在還在學習信心與確信神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美好的。可見,我們是多麼容易去抱怨東抱怨西的,覺得那個不夠好,希望什麼什麼可以再多一點之類的...我想他的帶領,應該是很清楚的, 當我們了解他帶領的方式,自然就可以看見那個方向那條路了。何長老也說,越認識他,我們就越認識自己。嗯,沒錯,就跟認識了每個東西的創作者,才會最了解詳細的使用方式。期待在這段不需要為了時間取捨而兩難的期間裡,能夠更認識他,更多了解他對我的心意,未來也更加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