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的在Joanna家舉辦的姊妹之夜,大家分別帶了食物前來,我雖然沒有這樣的預備,不過倒是Joanna有一番意外的對話,或許是一個小小的禮物(哈,真會抬舉自己)。

大家自然的聊著聊著,Michelle提起大家可以來分享最喜歡的詩歌,帶起了整個聚會的高潮。淑貞姐也談起他得救的回憶,讓我有種距離更近的感覺,聽著大家的分享,也才覺得大家又更像姊妹了一般,令我想起「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這樣的分別,不突兀而更吸引人,不是嗎?願這樣機會常常有。

最後也一起做主日活動需要的預備工作,使用著造型打洞機一邊作手工一邊輕鬆的聊著。也一起完成了DIY的母親節卡片,這樣豐富的聚會,是沒有預期到的。不過,就如同上次去wanyu姐家一樣的令人回味無窮。雖然人員有些不同,但大家都在不同處繼續依靠著共同的主,是遠在天邊卻近在身邊的感覺。

工作,雖不能說漸入佳境,但也開始好轉。加上今天晚上的甜蜜聚會,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主裡,天天都要這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