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有史以來最amazing的同工訓練。
雖然當招待,需要警醒,不能夠完全進入牧師所說的那種等待著聽見上帝的話的氛圍中。卻因著身為招待應有的積極,在小組練習中當自願者,結果與我所感動的一樣是被服事的機會。雖然說不是牧師的服事,卻也有相同的效果與強度。

今天被禱告的有:
「看見乘著獨木舟在大湖中前進,但神說我在你的身邊(→在家裡的處境)」、
「看見我在神的身邊,我低著頭看不見表情,但神說我要來倚靠著他(→自己常常發生的問題,也是受洗聖經上牧師感動的經文(詩篇125:1-2))」、
「看見我向左向右向前向後,似乎沒有人生的方向,但神說我要來引導你(→目前的瓶頸)」、
「看見我好像村姑帶著斗笠,有一個單純的心,但神要讓我變成一個摩登的人(→外表上的確都走保守風格)」
這樣的被服事,是我沒有預期的,尤其是做招待的我好像才是積極去服事別人的人,但感謝主,積極的自願也讓我得到更多的祝福,上帝喜悅祝福渴慕的人,看來自己也要更加積極些。

就在昨天的聚會中,牧師講道說,與上帝先知性的預見能夠發揮我們心中的恩賜去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與禮物。這是我覺得很棒也期待自己能夠如此的。就在今天,幾乎每個來參加的弟兄姊妹都成了每個人生命中的禮物,透過禱告,帶著先知性預言的服事,的確是很能造就人的。期待自己能夠不斷被提升,成為帶來祝福的人。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