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06/02 16:00 記者: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

雖然出現兩次對洋基的不利判決,但剪短頭髮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以新髮型為洋基帶來新氣象,率領回溫的洋基打線,在芬威球場以9:5搶下對紅襪3連戰首勝及本季第4勝,並將個人生涯對紅襪的勝率提升至5成。

這是建仔生涯在芬威球場的第2場勝利,也是本季第2度擊敗蝴蝶球高手威克菲爾,不但將對紅襪的戰績提升至4勝4敗,也讓他本季對紅襪拿到2勝1敗的近7成勝率,是3年大聯盟生涯中對紅襪的最佳勝率。

然而,紅襪隊仍讓建仔吃盡苦頭,不但讓建仔在本季8次先發中首度未投滿6局就下場,而且用球數112球也是本季第2 高,僅次5月22日對紅襪投出的114球,可想見,紅襪讓建仔投得有多辛苦。

雖然建仔只投5.2局就被打10支安打失3分下場,未達優質先發標準,但他今天投球內容仍有水準,尤其是他在第4局讓強棒拉米瑞茲打出雙殺打,更讓建仔保持在8次出賽中都至少有1次雙殺的紀錄。

洋基打線今天也很幫忙,雖然一部分要拜紅襪先發投手威克菲爾3.2局就投出7次四死球 (包括1次觸身球)所賜,但他們能敲出適時安打,讓建仔在第4局就得到9分火力支援,創下洋基打線在建仔出賽時的最高得分紀錄 (之前最高是8分)。

其中卡諾和波沙達是最挺建仔的打者,卡諾發揮他建仔「好友」的功力,在2局轟出2分砲為洋基先馳得點,而波沙達則在4局揮出清壘的2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

不過洋基此役也吃到裁判苦頭,先是建仔在2局下1個主審該判而未判的三振,讓他多丟1分,5上阿布瑞尤盜壘被3壘審裁定出局,也讓總教練托瑞氣得出來理論,結果被判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