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想我所知覺自己對於門訓的態度都很正面。
(或許在表現出來的不是這樣,這可能還需要被提醒)

今天,就在坐電梯的短短15秒期間吧,被門訓了。關於自己的位份不到而不該說出口的話,還有態度太消極的問題,被訓了一下。我完全可以接受。令我覺得很妙的是,居然他還說:「這我可是冒著破壞關係的風險說的」。哈,真的妙。

這是說,原來他覺得我們關係不夠就是了!哈,如果我也是這樣覺得呢!為什麼他似乎都沒有在努力建立關係的當中,又或者這樣說,我並不覺得,過去的努力,已經達到了讓我可以說我們關係很好的地步。

原來,破壞關係不是只有我們在怕的事。
原來,怕門訓不是只有我們在怕的事。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是他對我太好了嗎?還是,或許他真的怕到了。這句話,不可能在他面前向他說,我壓根沒有這個膽量,但是,還好可以在網路上抒發一下。那個怕,從哪裡來的?我好奇,我也有我自己的答案!我想,如果我期待他不在門訓我,那可能是癡心妄想,但是我真的期待,他的怕,讓他能夠思想,究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以至於,現在一個堂堂的leader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